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自治州指导2022年度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工作

来源: 作者:向俊杰、张子宁 发布时间:2022-02-24 17:01:0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创新和完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加快构建“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基层治理模式,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近年来,湘西州司法局在全州八县市16个乡镇开展试点工作,取到了一定的成绩,通过两年乡镇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乡镇执法面貌有根本性的变化,乡镇执法更规范,执法效率更高,执法手段更文明,群众对乡镇综合执法更满意。

    2022年2月,为更进一步提升权责统一,权威高效行政执法水平。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对全州八县市过去两年的试点乡镇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普遍存在的经费、人员、培训、执法意识、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的困难给予指导和建议,为确保2022年乡镇综合执法工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打好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