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 作者:龚明蛟、张甲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1:23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湘西州司法局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州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李跃东主持会议。

四级调研员李跃东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对全州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进行部署。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石沁对前一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州局转发《关于印发<湖南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排查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省厅文件对标对表制定了工作计划和专班人员具体分工。

    李跃东在会上强调,深入排查阶段是整个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关键环节,明确方法步骤,紧抓任务落实,认真完成每个环节规定的工作,确保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二是存在问题进一步深挖;三是党性锤炼进一步加强;四是工作统筹进一步合理。工作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组查纠整改任务安排表抓好落实,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迎接省厅和中央督查组的检查。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