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湘西州强戒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

来源:湘西州强戒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0:40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法律的宣传普及,切实提高本所民警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26日,湘西州强戒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会上,龙薇副政委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法》,深刻阐述了《国家安全法》的定义和主要内容,讲解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公民应尽的义务,她要求民警职工要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警钟长鸣,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重要意义。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使全所民警职工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的思想意识,全面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