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圆满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4:59 字体大小: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有序做好我州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我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颁证工作。4月20日至4月23日,州司法局圆满完成全州123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颁发工作。

    此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我局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源头性、基础性制度,是选拔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法律职业人才的重大举措,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对于每一名通过国家法律资格考试的考生意义深远。二是精心组织发放工作。我局本着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水平,全天来电接听无遗漏,科学规范解答咨询。充分运用局官网和“法治湘西”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信息公告颁证时间、地点、程序等相关信息,并给每一名申请人发送短信提醒及时查看官网公告,确保按时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至每一名颁发对象。三是确保司法部要求落实到位。认真贯彻司法部和省厅发放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司法部的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系统,认真做好证书现场扫描和初始备案等工作,工作人员仔细核实身份信息,申请人必须本人领取证书,并登记造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平稳严谨有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