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1-04-22 17:02:21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湘西精神,4月21日,州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湘西州博物馆,以“传承红色湘西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学习,参观了《红色湘西——红二方面军的摇篮》专题摄影图片展、《红色湘西》《辉煌70年》《血性湘西》等展厅。近距离感受湘西人民征战沙场的奋斗历程、解放史,重温那些峥嵘岁月,体会湘西人的血性和爱国之心。

    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结合学习情况,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弘扬党的初心使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以学促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注重实效。

州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