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吉首监狱召开狱情分析会议

来源: 作者:监狱管理科 田爱华 何婷 发布时间:2021-02-26 14:24:24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上午,吉首监狱召开春节以来的第一次狱情分析会。州检察院、州武警支队、州司法局、吉首监狱相关领导、各监区长、科室长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监区长、科室长就春节期间工作开展、重点犯情、倾向性问题、下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监狱是刑罚执行机关,也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落实党委、党员主体责任,要从维护国家政治稳定、人民安全的角度强化担当作为。要结合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创新开展工作;坚决堵住风险和漏洞,强化底线思维,生产安全、监管安全、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要加强对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坚持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失职追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