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开展监所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查

来源: 作者:朱 宇 田爱华 何 婷 发布时间:2021-01-21 15:54:39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1月21日,州司法局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对监所单位开展工作督查,州直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参与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吉首监狱,详细检查监管场所在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卫生消杀、防控资源储备、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来访人员登记不够详细的问题,督查组进行了现场交办,并限期整改。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精准防控,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我州监所单位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