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1-01-12 09:11:25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强化机关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 1月7日,州司法局召开2021年机关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州委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具体内容。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欧道胜,针对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抓基层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以及春节前走访慰问、谋划2021年机关党建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欧道胜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把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双重生活制度,支部要精心组织开好会议。二是严格标准,抓实关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突出重点内容,抓实关键步骤,抓好问题整改,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三是严督严查,传导压力。严格层级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优化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四是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