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8:55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8日司法部公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继续对艰苦边远和少数民族地区实行放宽合格分数线政策,我州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为95分。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

    通过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