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凤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作者: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张雪宇 发布时间:2020-11-02 10:30: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凤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田春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厚实、情真意切的专题党课。

田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初心,肩扛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发光发热。一是要讲党性、重品行。理想信念是我们党员精神上的钙,要时刻拧紧理想信念的阀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讲奉献、正确看待幸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幸福首先来源于劳动,其次来源于奉献。树立正确的幸福观,才能使自己愉悦,使自己充实,催人奋进。三是要勇担当、坚持道德操守。要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攻坚克难上破难题,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司法为民,为民服务主线中体现过硬的政治担当。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时刻紧绷党纪党规这根弦,严格遵守“五个必须”,“四个服从”,谨言慎行,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