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爱心献老人 “公证”重倾力 ——州乾城公证处开展“敬老月”公证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州乾城公证处 符蓉 发布时间:2020-11-09 17:10:01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老年节”伴随着习习秋风消失得无影无踪,州乾城公证处十月份开展的“关爱老人,公证暖心”为主题的“敬老月”公证服务活动,也因此划上了圆满句号……

州乾城公证处结合工作实际,派遣公证员深入到改制企业相对集中退休职工居住密集的石家冲社区内,专门为老年朋友宣讲赡养、意定监护、遗嘱、继承和遗赠抚养等涉及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障的法律和公证知识,主动上门为生病老人义务公证服务10月份,共为吉首市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公证事项15件。并且,还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247次,减免公证费用0.78万元。

短短的十月份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敬老月”公证服务活动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认同认可,也受到了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同时还彰显了公证维护法律尊严、促进社会进步的形象,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公证行业的温暖。州乾城公证处将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将公证服务更多地融入到社会公益中去,让公证服务惠及更多的百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