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唐青峰一行来州司法局调研 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常妮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8:42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州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青峰一行2人来州司法局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州司法局副局长田白云及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唐青峰一行先后到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吉首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及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唐青峰副主任纷纷与窗口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湘西州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解工作情况后,唐青峰现场对州、市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对解决基层基础设施薄弱、法律服务人才缺乏的问题提出了很好意见。

唐青峰副主任委员一行在州司法局了解情况

唐青峰副主任委员一行在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实地查看

唐青峰副主任委员一行在吉首市石家冲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同市司法局局长何立文交流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