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在“湖南省律师行业 民法典知识竞赛”中收获佳绩

来源: 作者:律师管理科 吴永华 发布时间:2020-11-02 15:25:21 字体大小:

为推动民法典走近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大力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031日至111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组织举办了“湖南省律师行业民法典知识竞赛”。全省14个地州市及省直共计16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的角逐比拼。湘西自治州司法局、湘西自治州律师协会经过公开选拔、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最终确立了以苏红丽为领队、田中圣为队长、王桂菊、郑诗雨、秦秋燕、黄旺为参赛队员的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参与比赛。

111日下午3点,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参赛队员经历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以团队总分506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此次比赛的亚军。此外,湘西自治州代表队31357的网络投票荣膺“最具人气奖”、王桂菊律师被评为“最佳风采奖”。

对于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在比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湘西律师专业严谨、敢拼不服输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湘西自治州全体律师队伍要广泛宣传民法典,积极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认识了解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湘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