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11-02 15:16:29 字体大小: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湘西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吉首大学顺利举行。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蒋春林到湘西考区考点巡考。

新冠肺炎疫情是今年“法考”组考工作面临的最大不确定因素。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点所有考场设置隔离板,监考人员和考生都佩戴口罩,通过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正常后方能入场考试,考点专门设置了专用隔离考场,配有专职防疫医师。做到了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

据悉,今年我州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达746人,比去年增加127人,再创历史新高,实际参考586人,参考率为78.5%。

州司法局提前做好各项组考准备,提请州政府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全面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州卫健、公安、保密、无线电、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切实保障考试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11个考场秩序井然,无考场违纪事件发生,真正实现了“十个百分之百”工作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