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国家统一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在吉首大学授牌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5:29 字体大小:

10月28日,“湘西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地”授牌仪式在吉首大学举行。

授牌仪式上,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表示,感谢吉首大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关爱支持。下一步州司法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强化使命担当,建立完善“司法行政主责主导、考点学校参与、技术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协同保障”的组考工作体系,严格落实组考和防疫属地责任,按照“十个百分之百”任务要求,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做足做细组考的思想、工作、物资、应急准备,一手抓好考试、一手抓好防疫,聚力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法考工作,真正把好法律职业的“入口关”,切实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法律人才保障。

吉首大学副校长黎奇升指出,要围绕提高法治人才优质增量供给和严密科学规范组考目标,发挥“法考基地”示范带动作用,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组考的新考验,坚决确保2020年法考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州司法局、吉首大学有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授牌仪式,并现场观摩基地规范标准建设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