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公证联络处喜获2020年全省公证行业气排球及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两个优胜奖

来源: 作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石沁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4:33 字体大小:

现场合影

10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公证协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举办了2020年全省公证行业气排球及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活动。州司法局分管公共法律服务的田白云副局长带领州司法局公证管理及州乾城公证处、县公证处1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幕式由省公证协会会长佘信群主持,各参赛队员到场后,就奏起了振奋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举行了庄严的新任公证人员宣誓仪式,龙山县新任公证员胡东波参加了宣誓。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2020年全省公证行业气排球及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序幕。

全省公证行业共34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我州派出的14名运动员参加了单人趣味垫球、男女混合5人气排球及单人跳绳项目。在有17支代表队参赛的男女混合5人气排球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克时艰,在一天鏖战五场、精力完全透支的情况下,取得了男女混合5人气排球全省第7名的好成绩;运动健将石慧在68名选手参加的单人跳绳比赛中,淡定自如、轻盈如燕、过关斩将,也取得了全省第5名的好成绩。虽然其他项目未取得奖项,但我州公证行业的运动员们仍然展现了蓬勃向上、永不言弃的优良形象。

本次比赛为我州公证人员丰富了文体生活,促进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同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果。

五人气排球赛场(上)、领奖剪影(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