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召开2020年国家统一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0:08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湘西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在州政府召开。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向廷云主持并讲话。

会上,司法党组成员副局龙继华首先对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考试的新变化和各部门详细分工作了讲解。随后,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共同做好考务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司法党组书记、欧道胜指出,今年的考试工作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是一次特殊时期的“综合考、能力考”。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向廷云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项系统工程,环节多、战线长、任务重,务必要建立职责清晰、上下联动、保障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各相关工作部门要落实好自身责任,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协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全州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据悉,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开考,我州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746人,是近年来报名人数增幅最多的一年。

州教体局、吉首大学、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经信委、州卫健局、州委网信办、州国家保密局、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湘西分公司、中国联通湘西分公司的相关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