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活动

来源: 作者:州司法局老干科 孙海滨 发布时间:2020-10-23 16:44:06 字体大小: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10月22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州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登上湘西沅陵凤凰山和风滩水电站参观旅游,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和“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旅游活动,感受大湘西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关心爱护老同志们身心健康,传承红色经典,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感受湘西发展新变化,我局离退休老同志这样的主题活动每年都要组织两次以上,局机关从党政主要领导到一般干部职工,已经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经常性的开展活动,离退休老同志身心更加健康,集体荣誉和自豪感更加显现,对单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为我局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民族团结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