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亮成绩展职能 行政复议解民忧

来源: 作者:行政复议与应诉科   杨光华  肖杰 发布时间:2020-10-16 16:25:00 字体大小:

2020年1012午,家住保靖县已经82岁的田启凤再次来司法局咨询反映相关问题,这已经是他今年第5次来州司法局了,之前也多次到国家、州、县相关部门反映过问题。因其年龄大,没有文化,加之耳朵的听力又不好,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工作人员反复多次耐心的向他进行了解释说明,依他本人现在的情况,只能向保靖县申请行政复议或向人民法院诉讼才能解决其要求发林权证的诉求。田启凤在听解释后,对工作人员分析的情况以及解决建议表示认可,并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今年来,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在接待群众来电来访的时候始终坚持做到“六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请座,一杯热茶暖心,一颗诚心倾听,一声好走送别,一个公正答复,及时解答群众的困惑和不满,让复议机关接上地气同时,也较好地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