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     ——湘西州司法局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来源: 作者:装备财务保障科 宋政芳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5:00 字体大小:

在伟大祖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适逢中秋佳节前夕,在我局党组亲切关怀和周密组织下,九月三十日在我局举办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为主题的活动。

全局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局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大家工作顺利、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接着大家品尝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对祖国的日益强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溢于言表,切实感受到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持续提升。活动最后填写心愿卡,祝福伟大祖国越来越富强,祝愿家人生活顺利、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得到提高,大家表示将会倍加努力工作回报党和人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