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被授予全州“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老干科 孙海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7:45 字体大小:

9月18日,在全州离退休干部党建推进会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上,湘西州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州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授予全州“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授牌全州“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有16个基层党组织,其中5个系州直单位、11个县直单位所在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经过自主报名申报,所在县市和单位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州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严格考评审定产生,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我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担当作为,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据悉,近年来,州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州老干部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为统领,突出品牌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围绕“五好”目标,狠抓自身建设,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章》及党组织规章制度,执行党组织决议,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安享晚年,为维护该局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推动局老干部党建工作更好融入和服务全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