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09-01 15:58:11 字体大小: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审核授予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工作的相关要求,8月24日至28日,我州对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现场审核。

湘西州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审核工作制度和纪律,不徇私情、照章办事,做到不错报、不漏报、对不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坚决不予申报的原则,通过现场审核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原件,根据对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受理和审核情况,我州共有50人符合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资格条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