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

来源: 作者:湘西州乾城公证处   邓东阳 发布时间:2020-09-01 15:31:01 字体大小:

8月30日,湘西州乾城公证处志愿者一行七人走进吉首市马颈坳镇团结村团结小学,组织开展“关爱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乾城公证处志愿者精心准备了铅笔、橡皮擦、削笔器、文具盒等礼物。现场亲手送到学生们的手中,并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要传好爱心接力棒,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慰藉父母,回报社会。孩子们开心地跟志愿者们一起拆开礼物,纷纷表示对志愿者带来的礼物非常喜欢,将来一定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

活动中,公证处志愿者发挥法治宣传员优势,现场为团结小学小学生们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

图为乾城公证处志愿者和团结小学的小学生们合影

图为乾城公证处志愿者给团结小学的小学生们分发礼物

图为乾城公证处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手工互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