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当面解答司法鉴定投诉人问题

来源: 作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石沁 发布时间:2020-08-20 16:05:30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石沁、杨洪与州司法鉴定协会会长胡世贵、法医临床学专家董祖信一道邀请了投诉州擎天司法鉴定中心的田银香,就其提出的专业性问题做了详细地答复,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交流,还对其投诉的事项给予了合理化建议,获得了当事人田银香的认同和赞扬。

原来,田银香投诉州擎天司法鉴定中心一事,是经过7月16日的州政府州长信箱办公室转交给州司法局的。接到通知后,局里非常重视该案件,分管领导田白云副局长立马组织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和州司法鉴定协会负责人,就当事人对司法鉴定过程中提出的相关诉求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实地调研,并于7月27日向州长信箱办公室复函反馈。虽然该投诉事项不属于受理范围,但还是给当事人予以了回复,而且为维护其合法权益做了一系列的配套工作。

州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负责人、司法鉴定专家与当事人现场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