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自治州2020年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严萍 发布时间:2020-08-17 15:16:14 字体大小:

 按照司法部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湘西州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于8月12日完成报名工作。

今年的报名各项工作环节运行平稳有序,通过网站、报纸进行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有效提升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关注程度,报考人数再次大幅增长。今年全州的报名总人数为746人,与去年相比增加127人,增幅达20.5%。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加点,24小时在线耐解答考生疑问,确保非工作日能按时完成报名审核。对操作电脑确有困难的人员,工作人员帮助其完成照片剪辑、信息填写、网上报名、交费等相关工作。

今年我州在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阶段,进一步加强了考生报名学历及符合放宽政策地区户籍的审核工作力度,把好了最为关键的第一道关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