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认真做好提案的答复工作

来源: 作者:石沁 发布时间:2020-08-05 17:17:40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湘西州司法局分管局长田白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石沁,政协提案领衔人田中圣、汤云海等会办单位相关人员,在州司法局就其提出的政协提案,进行了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和现场回复。
    上述两个委员的政协提案均是在州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上提出的,汤云海委员的第135号政协提案《关于在吉首市恢复设立吉首公证处的建议》、田中圣委员的第46号政协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州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分别是针对州司法局的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在推进的热点工作提出的。州司法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答复工作,局党组和局务会议先后专门研究了此项工作,并与会办单位分头调查,认真撰写了提案答复材料。在政协提案现场办理会上,双方就全州目前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州司法局对二位委员的提案作了详细地答复,且希望提案委员继续关心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田中圣、汤云海二位委员对州司法局的答复表示满意,共同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州司法局的工作。

州司法局及会办单位工作人员与政协委员现场交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