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开展“关爱未成年·法援来维权”活动

来源: 作者:石沁 发布时间:2020-08-05 17:15:52 字体大小:

7月31日,湘西州司法局组织州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及湖南省新世纪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深入到凤凰县木江坪镇中寨村开展了一次面向妇女儿童的法律援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州法律援助中心律师施新沛以案说法宣传妇女儿童法律知识,现场为家长及孩子们发送法律援助知识资料,开展“你问我答”法律知识有奖活动。现场解答法律援助咨询20余件,参与人数80余人,发放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律援助知识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儿童健康安全理念,着力提高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未成年人感受到关爱和关心,用法治为未成年人和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继续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