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我州参加全省规范性文件与政府法律事务审查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规范性文件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8-05 17:09:32 字体大小:

7月27日至29日,我州组织县市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全省“规范性文件与政府法律事务审查要点”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以合同的概述、合同的类别、政府合同的审查为开端,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提问互动、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了专题讲座。最后结合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实际运行状况、存在问题和新时代规范性文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此外,培训会上我州代表踊跃进行交流发言,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咨询,我州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充分认识了行政规范性文件依法制定的重要性,对相关政策和文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达到了全面推进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的目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政府合同的审查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