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乾城公证处为吉首地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现场公证

来源: 作者:符蓉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8:32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上午九点,在吉首市一中艺体交流中心内,吉首城区2020年小学升初中划片招生电脑派位现场公证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持续到两小时后,终于从13所小学2597名小学毕业生中产生了1199个学位,州乾城公证处两名公证员当场宣布本次活动程序合法、真实有效,在场人员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2020年,是全面落实中央教育改革新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吉首地区小学升初中划片招生摇号派位的第一年。为确保摇号派位公平、公正、公开、有序,州乾城公证处委派符蓉、潘桃园两名富有经验的公证员提前与市教育部门了解招生程序,对摇号方案进行精心策划并提出修改建议,在“准、精、细、实”上狠下功夫。按照现场公证程序,对摇号设备启封检查、摇号数据导入、随机摇号操作、摇号结果打印、签字密封等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作。通过提供规范、高效、专业的公证法律服务,从而提升了此项活动的公信力,确保了活动开展公平公正、合法有效。

吉首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市委副书记王京海、副市长田小雨以及市教育部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