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自治州学法考法工作

来源: 作者:田丽、张维佳 发布时间:2020-07-23 16:29:0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的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办事、依法决策的能力。近期,湘西自治州司法局根据省厅要求积极启动2020年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工作。

湘西自治州非常重视今年学法考法工作,欧道胜局长亲自部署,对学法考法的内容、形式作了细致安排,指出一定要把今年的学法考法工作做好、做实,要把湘西自治州本地的内容推介到如法网平台,让湘西人学习、了解本地区、本民族的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全州每一名国家工作人员都必须参加今年的学法考法,确保人人参学参考,确保学员学时完成率100%,参考率100%,考试合格率100%以上。

目前,全州国家工作人员分众分类学法考法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绝大多数学员已完成今年的学法考法课时,以积极心态迎接9月学法考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