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局长欧道胜到州乾城公证处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州乾城公证处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7:50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副局长田白云一行三人到州乾城公证处指导工作,并与该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龙继华副局长宣布了州乾城公证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分工情况;田白云副局长宣布了州乾城公证处“三人议事小组”组成人员名单,明确由符蓉副主任主持公证处全面工作,张泰铚副主任及邓东阳同志作为议事小组成员,协助管理处内相关事务。

最后,欧道胜局针对州乾城公证处目前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出以党建为引领,把公证处窗口这面旗帜树起来,树立起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的优秀形象;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要有危机意识,在知识更新上自我加压,鼓励处里人员尽快学习并理解《民法典》的相关法条;三是加强团结共事。尤其是“议事小组”的三位同志,一方面要增强定力意识,二方面要增强履职尽责,三方面要增强团结理念,齐心协力把公证处管理好,从而维护好单位形象;四是加强内务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共同讨论研究,依规、依纪、依法科学制定,并且共同遵守;五是加强对外影响。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普法活动和州政府重点工作,把自身形象推介出去,为全州民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快捷、便民的公证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