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开展监所单位端午节假期安全督察

来源: 作者:朱宇 何婷 发布时间:2020-06-28 12:09:53 字体大小:

为确保监所单位端午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6月26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带队,相关科室一行5人对吉首监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安全督察。

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查看了监所单位值班备勤、疫情防控、警容风纪、警车管理等方面情况。

督察组认为,吉首监狱、州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及班子成员对疫情防控、制度执行等方面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岗位意识强,能够做到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督察组要求,安全稳定无小事。监所单位要高度警惕和重视,切忌麻痹大意、思想懈怠、心存侥幸。要立足大局管长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更加有效的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