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经开区管委会召开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协调座谈会

来源: 作者:向俊杰 张子宁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2:0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下移执法重心,6月23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书记戴晓军一行到州司法局就经开区执法体制改革开展协调座谈会,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与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戴晓军全面介绍了经开区综合执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示岳阳、益阳经开区等试点在全省取得好的成绩,将借鉴经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优势,量体裁衣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

欧道胜指出,经开区执法体制改革要坚持以“改革创新、扩权强镇、依法执法、便民服务”为主线,探清路子,形成清晰的改革思路并制定切实可行有操作性的方案。同时,要组建队伍,解决执法主体资格问题。经开区执法改革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工作,下一步将申请以州经开区作为试点,严格按照“谁监管、谁执法,谁审批、谁执法”权责相等的执法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将执法与审批深度融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