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乾城公证处公证员为耄耋老人 上门服务

来源: 作者:符蓉 发布时间:2020-06-18 16:19:09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州乾城公证处公证员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委托继承权公证事宜,此举既方便了行动不便老人,又赢得了老人对该处公证工作的赞誉。

今年以来,湘西州乾城公证处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实现办证模式由原来以公证员为中心向以当事人为中心转变,从而为民众提供了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无争议、申请人提交材料齐全、真实,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案件推出了“最多跑一次”公证服务;对确属“跑一次”不能办结的公证,根据当事人的需要和意愿,提供上门公证服务,或者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送达公证书,尽可能减少当事人的往返奔波,进一步实现了公证服务便民利民。

                 乾城公证处公证人员上门为高龄老人现场办理委托继承权公证事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