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

来源: 作者:孙海滨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1:34 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攻坚战,根据州委州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精神,州司法局于2020年5月25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凤凰竹山苗寨开展“增强决战决胜信心,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天下着毛毛细雨,但老同志们依然情趣盎然,通过走进苗家,开展沉浸式旅游参观互动体验,对苗族同胞风情习俗、农耕文化和建筑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天的苗乡取得翻天覆地发展变化,有了更深的感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们关心和爱护。作为老一辈人,经历过苦难深重的旧社会农村贫穷落后,感受过新中国农村发生的巨变,体验过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农村经过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已经摆脱贫穷落后的面貌,全面迈入小康社会。这些举世瞩目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通过参观竹山苗寨,走进美丽乡村体验,老同志们集体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决战决胜信心,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维护局党组正确领导,不添乱不添堵,遵纪守法,安享晚年,为维护我局平安建设、五个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