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调研指导乡镇综合 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 作者:张子宁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6:1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顺应高效、简洁、规范行政执法工作的新要求、新趋势,推进全州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工作。2020年5月22日上午,湘西州司法局书记、局长欧道胜带领四级调研员李跃东、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办公室主任一行到凤凰县司法局就乡镇综合执法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凤凰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局长、廖家桥镇书记参加座谈。

欧道胜局长在调研中详细询问了凤凰县廖家桥镇乡镇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廖家桥镇综合执法具体操作情况,以及委托执法等情况介绍。

欧道胜局长会上对廖家桥镇乡镇综合执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欧道胜局长指出,开展乡镇综合执法试点,是州人民政府重点工作之一,是便民利民的有力举措。廖家桥乡镇综合执法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总结提升,在全州试点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经验。会上就6月初召开全州乡镇综合执法试点推进会相关要求进行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