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欧道胜安排部署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工作

来源: 作者:田爱华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2:10 字体大小:

519日下午,为落实州智慧办关于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道胜主持召开局务会,就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在州司法局使用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汇报了协同办公系统在我局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上级要求、数据共享、技术支撑、实施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欧道胜指出,智慧湘西建设是我州重要战略举措,使用智慧湘西综合协同办公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我局行政效率,降低行政成本,我们要转变观念,改变传统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适应社会信息化发展。自己率先垂范,从今天起第一个安装学习使用协同办公系统签发文件、批示重要工作,同时要求局领导和科室长都要从自己做起,带头学习,带头使用,从而带动科室其他人员使用协同办公系统。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信息化部门要搞好学习培训,技术支撑,自上而下,层层推动信息化办公模式在全局普及,按时限,按要求,高标准完成智慧办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我局信息化进程,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