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雷玉琼一行到湘西州司法局调研湘西州大数据立法工作

来源: 作者:何婷、田爱华 发布时间:2020-05-20 17:13:49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雷玉琼一行在州智慧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湘西州司法局调研湘西州大数据立法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继华、局机关相关科室责任人参加座谈调研。

雷玉琼指出,本次制定的湘西州大数据管理暂行办法草拟方案,是基于目前湘西州大数据工作前期的展开情况,同时也借鉴了其他省市先进的管理办法。 该办法旨在加强和规范本州政务大数据的管理,推进政务大数据的共享和开发应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希望该局能够结合法律和实际工作为湘西自治州大数据管理办法建言献策。

调研会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分别从立法、文件规范性、信息化工作实际等角度对草拟办法进行了发言,为湘西自治州大数据管理办法的规范性、实用性建言献策。龙继华表示,大数据共享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关键,本局将会努力协助好湘西州政府智慧办做好办法的出台,要让“数据多跑腿,老百姓少跑腿”,切实让大数据惠及民生。

会后,雷玉琼一行表示,此次调研会收获颇丰,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湘西州大数据管理办法规范出台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