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直工委领导莅临州司法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蒋志钊 钟家妍 发布时间:2020-05-15 15:52:00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4日下午,州直工委调研组一行,在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显好同志的带领下,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州司法局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徐卫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君蓉陪同。

张显好在调研中详细询问了我局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制度落实情况,认真了解机关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组织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局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 “三会一课”开展情况。

张显好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开展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有力开展机关党建“1+1”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调研组随后认真查阅了局机关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民主评议、党费收缴等资料,与局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