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欧道胜一行到 州乾城公证处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符蓉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5:52 字体大小:

5月8日上午,湘西州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欧道胜,副局长田白云一行五人赴州乾城公证处视察指导工作,并与该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欧道胜一行详细视察了该处办证服务窗口的办公环境、便民服务情况和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该处副主任符蓉报告了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积极推进公证参与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事务、让当事人办证“最多跑一次”、公证服务知识产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还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欧道胜对州乾城公证处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公证处目前所遇到的工作困难。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抓质量带队伍,在人员不多、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强化班子建设,尽快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二、加强业务学习,开拓新型公证业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提升业务发展能力和水平;三、州乾城公证处要突出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的特色,做出自己的品牌,更好的服务我州经济发展,更好的为我州民众提供优质、快捷的公证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