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弘扬红船精神 建功戒毒事业 ——湘西州强戒所举办首届“新时代·新思想·新风采”研讨论坛

来源: 作者:州强戒所 发布时间:2019-07-22 15:42:0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激励新作为,以新作为展示新风采,激发全所民警职工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热情,7月19日,湘西州强戒所举办首届“新时代·新思想·新风采”研讨论坛。

论坛上,来自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中层骨干、青年干警等不同职级、不同年龄的9名代表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民警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突出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弘扬红船精神  建功戒毒事业”。

党委书记、所长石志兰在点评中对此次研讨论坛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本次研讨论坛不仅是新形势下加强我所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建工作的需要,更是深化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弘扬“红船精神”,就要将其深刻内涵践行到工作实践的全过程,要开拓创新,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常态化水平和全所整体工作成效;要知难克难,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力争工作标准上一个档次、工作成效上一个台阶;要以人为本,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坚持公正文明执法,严格规范程序流程,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和戒治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所长


   班子成员发言


 中层骨干发言


  中层骨干发言


     青年民警发言


     青年民警发言


     青年民警发言


   青年民警发言


     青年民警发言


    退休干部发言


   合  影





 


党委书记、所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