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强戒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湘西州强戒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8:00 字体大小:
      3月22日,湘西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 情暖群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围绕“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区、关爱自然)进行,义诊小组的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生活和疾病预防知识;文明交通劝导小组的志愿者站在街边路口提醒车辆、行人文明通行;禁毒宣传小组的志愿者在社区繁华路段设立“禁吸戒毒”宣传展板,为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讲禁毒知识;环保知识普及小组的志愿者走进社区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珍惜地球资源,争做低碳达人”。

整个活动共为居民义务测量血压37人次,劝导文明交通行为10余次,发放禁毒、环保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