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州强戒所 作者:卢叶 发布时间:2018-12-04 16:39:00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湘西州强戒所邀请法律顾问田志松律师来所向全体民警职工开展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的宪法保障”为主题,从宪法的基本内涵、作用、修订历程;现行宪法的意义、修改的必要性、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所民警职工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法治化建设新进程,为戒毒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戒毒民警作为执法者,要坚决拥护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努力争当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带头依法行政,把戒毒领域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