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州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州强制戒毒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州强戒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1 16:28:00 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20日下午13:30,在州强制戒毒所会议室召开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强制戒毒所动员大会,会议由州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石志兰主持,第四巡察组组长王育行作了动员部署,州强戒所党委书记石志兰作了表态发言,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作了重要讲话。 

  王育行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巡察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王育行同志指出,此次巡察全面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王育行组长要求,州强戒所党组织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要求,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报告情况、提供资料,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畅通联络机制,圆满完成州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州强戒所党委书记石志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搞好服务,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格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钟立文同志指出深刻理解中央精神,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州委要求。钟立文同志强调,本轮是中央、省委巡视精神在湘西的深入落实,是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钟立文部长深刻指出,此次巡察体检,主要是对领导班子体检,也是对广大干部职工体检,巡察不仅是政治体检,也是一次深刻教育的契机,即使不是党员,也是党的干部,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接受教育,积极参与到巡察。钟立文部长最后强调,发现问题不是问题,问题整改才是最终目标,要抓住巡察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与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巡察、发展两手抓、互促进,推动各项事业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再创新局面。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从2018年10月20日开始,对州强戒所开展为期2个月的政治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意见箱:设置在州强戒所大门口;巡察组联系电话: 18107436810(工作日8:00—20:00);电子邮箱:252530836@qq.com。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