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最美夕阳红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人员活动

来源:州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2:00 字体大小:

  10月17日,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湘西州强戒所组织全体退休人员进行户外徒步秋游和集中学习,强身健体的同时汲取知识、丰富思想,为退休人员送去了慰问和温暖。 

  活动中,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科科长覃朝昆组织老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老干部探讨新政策新形势,畅谈心声,交流思想。所党委委员、政委彭朝阳参加了活动并发言,首先感谢全体退休老干部对湘西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福,随后交流了对湘西州强戒所如何进一步加强场所安全稳定、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增强戒毒矫治效果等问题的思考,希望老同志能够多提建议,献言献策,共同展望未来,不断开创戒毒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活动,体现了湘西州强戒所对老干部的重视与关心,增强了与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情谊,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们为单位的建设与进步奋斗了一生,他们的敬业精神与奉献精神将助力湘西州强戒所为戒毒事业的发展再添佳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