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学《条例》 明规矩 守纪律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州强戒所 作者:卢叶 发布时间:2018-09-19 20:07:00 字体大小:

  9月19日,湘西州强戒所党委委员、政委彭朝阳同志为全体民警职工授课,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阐明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一是彰显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二是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三是进一步总结提炼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治本之举。彭朝阳政委着重讲述了新修订《条例》修订前后对照情况,列举了《条例》中的18条纪律“高压线”,并结合实际事例进行解读,深入浅出,使民警职工加强了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认识,提高了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 

  讲座后,党委书记、所长石志兰要求全体民警职工必须继续深入学习《条例》,自查自省,明确规矩,严守纪律,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戒毒事业服务。同时强调,对党的纪律要认真学习,心存敬畏,铭记恪守。本所将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警相结合,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警察队伍,为戒毒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