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庆党华诞 为党添彩 ——湘西州强戒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湘西州强戒所 作者:卢叶 发布时间:2018-07-01 16:22:00 字体大小:

  为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所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投身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热情。6月29日上午,湘西州强戒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和《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2个优秀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2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党委书记、所长石志兰上了一堂《做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课,倡导大家认真学习党章,提升党性修养,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 

  石志兰所长指出,作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一员,全所党员干部及职工要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做出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不动摇,严守纪律不松懈,勇于担当不推诿;二是要对标找差,严格党员标准。改进作风,争当表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民警队列比赛”等专项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三是要立足岗位,彰显党员本色。甘于奉献,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以省局开展的“职业化规范化” 建设及“安全隐患清零”专项活动为抓手,夯实基础业务,健全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场所安全稳定常态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