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业务信息

湘西州公证队伍赴常德参加全省公证人员马拉松比赛暨全省公证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公证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3: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公证制度恢复40周年,丰富和活跃公证人员的文体生活,推动公证行业文化建设,促进公证队伍的全面发展。我州选派6名公证人员参加了7月13日在常德举行的2019全省公证人员马拉松比赛暨全省公证工作座谈会。

  马拉松比赛活动上省公服处陈少杰处长、省公证协会领导、常德市司法局领导及省公服处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陈少杰处长和常德市司法局局长王鳌分别分别致词。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300余名参赛队员沿柳叶湖畔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我州6名选手积极展现了我州公证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释放出满满的激情和活力,在同其他地市的公证队友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进步。通过本次马拉松比赛,将理加激励我州公证队伍坚守”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公证执业理念,在公证岗位上更加勤勉尽责、勇创佳绩。 

  活动结束后,我州6名公证人员参加了全省公证工作座谈会,陈少杰处长亲切的询问了乾城公证处的工作环境及工作状况,并作指示,全省公证人员要克服改制初期的工作困难,坚守岗位,创新工作,更好的发挥公证为民服务的职能,做好公证工作。 

                       

                                      图为省公协迷你马拉松比赛湘西代表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