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湘西州强戒所入村走访调研 深入推进文明共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作者:杨美玲 发布时间:2022-10-19 16:34:55 字体大小:

10月18日,在党的二十大刚刚开幕后这个盛大喜庆的日子里,湘西州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湘西州强戒所主要负责人周光全率领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赴联点村花垣县双龙镇卧大召村走访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进文明共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会上,周光全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感悟,听取了村支书的工作汇报。同时,向该村赠送了《百年大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习近平正定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精神读物。

周光全一行走田间、奔地头、入农户、进车间、看作坊,足迹踏遍全村每个角落,详细了解烟叶大户生产情况,认真听取种粮大户承包经营模式介绍。周光全告诉身边的村支书:“党的二十大正在召开,要抓住当前有利形势,让全村老百姓都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鼓励勤劳致富,带领村民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团结奋斗

当天,还举办了“湘西州强戒所 卧大召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仪式,周光全主任与村支书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