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司法局-县市工作

湘西州强戒所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杨美玲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6:36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强戒所通过组织收看开幕会、召开党委扩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湘西州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州强戒所主要负责人周光全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支部、科室为单位,进一步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 戒毒民警走在前”活动,切实增强做好司法戒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居安思危,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确保场所安全;坚持从严治党,“以案促改”,深入推进清廉建设,确保队伍稳定。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动力,引领湘西强戒事业行稳致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查漏补缺,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推动湘西强戒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平安、法治、美丽、清廉和现代化新湘西建设。

同时,备勤区民警在备勤区组织收看了开幕会和集中学习;值班民警在院内组织戒毒人员收看了开幕会并宣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